原创小说推荐中心

欢迎自投
支持安利
原创小说集散地。
无类型/风格限制。

今日推荐 《店家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推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店家》


作者: @吃面不放盐 
文章状态:中篇丨连载中
题材类型:都市丨异能
性向:BL
主要人物:苏小小丨洛菲丨杨羊羊 | 叶兰



  • 文案

繁华的都市中暗流涌动,异能者组织各怀野心,战斗、权争、恐怖袭击,人类社会的秩序究竟会由谁把控?

哼,我不管!你们都要来哄我!因为最强王者洛菲,是我的人!



  • 试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

我,苏小小,开店的。

店名叫“庄周路113号”,别问我为什么起这个店名,问就是一个字,懒。

嗯对,就是懒,我连牌匾都懒得上。

emmm?怕我没生意?

嗯,老话说的好嘛:酒香不怕巷子深。

不过,我不是卖东西的,我是收物件儿的。这个物件儿人人都有,稀松平常的东西。

别急,一会儿我告诉你我是收啥的,待本王穿好龙袍开张先。

诶?我T恤呢!?

emmm,完了,刚才扔闹钟的时候顺手丢出去了。

这不怪我,是T恤和闹钟背着我搞在一起的。

小爷我穿戴好,一寸一寸地拉开小店的卷闸门,外面的阳光也一行一行照在地板上。

手撑着店门,望着天空眯眯眼,哟,阳光明媚的新一天。

不过这太阳有点儿晒啊,不像是清晨的样子。

适应了外面的阳光,正要回店子里去,才发现有个人早就杵在门外等着开张。

“苏哥,你怎么现在才开店呀?!我都等了你两钟头了!”

哦呦,原来是熟客何成。

小爷我没答话,开玩笑呢这,嫌爷开张晚,爷起早贪黑,兢兢业业,简直就是劳动模范好么?!

然后在何成的注视下,我把门上写的营业时间从9点改成了11点,同时向他投去了无辜的眼神。

何成扶额:“行了,苏老板,你说啥是啥。”

“进店说。”,我说完径直走回大班台后面,舒舒服服地坐在老板椅上,给自己倒了一杯昨晚剩的咖啡。

吞下,凉,苦涩,舌头刮着上腔,嘴里剩一丝若有若无的香。

“你穿的这么漂亮,又要出去泡妞了吧。”,何成穿着光鲜,一身潮牌,古龙水的香气竟然比爷我烧给财神爷的檀香味道都浓。

他闻言瞧着我诡秘一笑,凑近了说:“小小,这次收货多给点儿嘛,让我做一把赵公子!”

我随手从架子上抽出一本软牛皮笔记本丢到桌子上,又指了指他。

何成见状,熟练的翻开笔记本,找到空白页,将额头贴了上去,几分钟后合上本子递了回来。

我边翻看他那一页留下的内容边说:“我出多少钱可是由你自己决定的,规矩你懂的。”

那一页写着的是何成的欲望,对,欲望,我是收取他人欲望的,本子会收取一星期内顾客最强烈的欲望。

我可以把收取的欲望强加给别人,啊,真是个鸡肋异能。

本子上写满了啪啪啪啪啪啪…低级欲望…

呵,男人。

不对,小爷我也是男人。

呵,渣男。

我恶趣味地冲着何成嘎嘎大笑几声,从收银机里拈出一小叠红票子按在桌子上,推到了他面前。

何成耸了耸肩:“好吧,勉强够用,苏哥再见,我先走了!”

“回见。”,我心不在焉地回应了一声,眉头微皱,拎起咖啡壶猛灌一气。

小店连着几个月都没收到过高级欲望了,希望不会有不长眼的能力者上门滋事。

嗯…………我的眉皱得更紧了,都把川字纹挤了出来,门牙轻轻咬住了下唇。

小爷告诉你们,不要喝太多隔夜的凉咖啡。

我的肚子里发出了微妙的咕噜声。

正要起身冲向厕所,一道修长的身影出现在店门前。

细长微挑的剑眉下却是一双桃花眼,我没敢多看,只是顺着他的眸子向下,目光划过了他悬直挺拔的鼻梁,最后停在了他极红润极纤薄的嘴唇上。

“洛,洛执事…”,小爷我,怎么又结巴了……

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原创小说推荐中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